菸草第25根蠟燭~ - 菸草Olga · 2009-1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生日首PO就給煙板啦 誰叫我單身還好有煙陪我 25歲耶 要把準備很久的25歲以上專用的保養品拿出來了嗎 哈哈 我想脖子上的年輪可以代表我的年紀 生日點根菸吧 未來的日子還請多關照了 :) -- 記者:當你被三振的時候有感到很懊惱嗎? 恰恰:不會 一點也不會 因為我們三個說好 一定 要有一個人 把分數打回來 -- 菸草All CommentsJacky2009-11-07生日快樂~Callum2009-11-12生日快樂~Hedda2009-11-14生日快樂~Gilbert2009-11-16生日快樂~ 難得沒人推抽鞭炮Quanna2009-11-17日快樂~ 硬是要推齊!欺負長ID!Edwina2009-11-20生日快樂~ 偏不推齊哼哼長ID錯了嗎?James2009-11-21生日快樂~Callum2009-11-23生日快樂~Bethany2009-11-26生日快樂~Andrew2009-11-30生日快樂~Thomas2009-12-01日快樂~Adele2009-12-03生日快樂~ 剛剛好~Barb Cronin2009-12-05生日快樂~Valerie2009-12-07生日快樂~Anonymous2009-12-10日快樂~ 真的是欺負長IDAudriana2009-12-14生日快樂~~Elizabeth2009-12-16生日快樂~Sarah2009-12-16生日快樂~ 我是第17根嗎? (點菸)Joseph2009-12-17生日快樂~ 推齊(第十九)Lucy2009-12-17生日快樂+1...20THDamian2009-12-17生日快樂 我是第二十一根菸 (點菸Caitlin2009-12-18生日快樂~ 我是遲到的第二十二根Dorothy2009-12-23剛好跟我同一天Related Posts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菸牌嗎?戒不掉請教一下某香菸。我真是搞不懂我的zippo地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