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競選旗太誇張了 - 新店Jessica · 2010-1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剛騎車去打球, 一出巷口(中正路),被一個橫著插著的k到, 還好有戴全罩式安全帽,不然一定翻車, 氣死了,這是什麼選舉文化啊,為啥別人廣告不能貼,選舉旗貼一堆, 差別待遇耶… -- 新店All CommentsXanthe2010-11-29勾名動James2010-11-30所謂選舉的垃圾Belly2010-12-03是被哪位的候選人的旗子K到呢?Hedy2010-12-04不要加註哪位較好-_-不然被嘴影響選情-_-Aaliyah2010-12-08賣旗子的賺死了James2010-12-12一支旗子從製作到完成安裝需要60幾塊.....Isla2010-12-12那我可以申請賠償嗎- -Harry2010-12-16已收錄Related Posts日貨彬Bin70元合寄-新店/大坪林/景美語音拜票超誇張的五貼週日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搶救!搶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