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旁的羊肉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碧潭捷運站旁邊那條街的羊肉麵

位置在街的稍微後面

裡面有賣水餃,牛肉麵,乾麵之類的

上次去我只買到湯,麵沒了,所以麵沒得講XD

其實是我很想吃淡大的蘆洲羊肉麵

一直在新店找尋羊肉麵的蹤跡

偶然看到這家店,嘗試看看

湯頭蠻像羊肉爐的

口味我覺得不錯,但偏鹹

吃過的大家覺得怎樣呢?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09-18
份量偏少 湯頭算濃 我自己的回購率0
Mason avatarMason2012-09-19
建國路上 全聯旁邊 往新店方向 有家羊肉麵 我喜歡吃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22
好!下次我要去吃看看
另外烤鴨大餅巷子那條,也有一家,有人吃過嗎?
Poppy avatarPoppy2012-09-23
淡大的蘆洲羊肉麵超好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26
嗯啊...畢業後..唉..往事只能回味,太遠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29
2樓說的那間不錯吃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4
蘆洲羊肉拉麵真的好吃 更懷念以前有加紅蘿蔔的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