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碧潭捷運站旁邊那條街的羊肉麵
位置在街的稍微後面
裡面有賣水餃,牛肉麵,乾麵之類的
上次去我只買到湯,麵沒了,所以麵沒得講XD
其實是我很想吃淡大的蘆洲羊肉麵
一直在新店找尋羊肉麵的蹤跡
偶然看到這家店,嘗試看看
湯頭蠻像羊肉爐的
口味我覺得不錯,但偏鹹
吃過的大家覺得怎樣呢?
--
碧潭捷運站旁邊那條街的羊肉麵
位置在街的稍微後面
裡面有賣水餃,牛肉麵,乾麵之類的
上次去我只買到湯,麵沒了,所以麵沒得講XD
其實是我很想吃淡大的蘆洲羊肉麵
一直在新店找尋羊肉麵的蹤跡
偶然看到這家店,嘗試看看
湯頭蠻像羊肉爐的
口味我覺得不錯,但偏鹹
吃過的大家覺得怎樣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