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這不是夢〒△〒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小弟菸齡也五年了

菸牌有沒有基本上也算是有(因為爸媽不反對) 但我從來沒在爸媽面前抽過

即使家庭一起出去玩 或者是吃飯我都沒拿起來抽過

頂多說我要出去買東西 就偷在路上來一根了

或者是半夜等爸媽睡了 就跑去門口外面偷抽

至於菸牌如何取得聽小弟娓娓道來 科科



曾經有一次發票忘記收起來被我爸抓包.....看到上面發票有印七星

爸爸當時問我說: 你抽七星喔? 抽這麼好喔? (我爸也有抽 他幾乎都抽峰)

我:恩.....(心理OS:( ̄□ ̄|||)a)

爸爸:少抽一點 還有不要抽這麼貴的...

我:好@@ (心理OS:你的也沒多便宜阿= =)



還有一次是老媽下午不在 我在家裡大便 就偷偷點了一根

晚上回家 老媽洗澡 出來問我說

媽:你是不是抽菸

我:沒有阿你聞錯了吧?  ̄▽ ̄|| (裝傻ing)

媽:哩賣gay啦!(台語) 我剛就看到你外套裡面有一包...

我:阿你就知道幹嘛還問我....

媽:賀啦賀啦! 你自己注意一點 身體要顧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似乎拿到菸牌

但小弟還是無法在爸媽面前抽菸

前面這些都是閒聊

重點是前幾天 小弟睡得非常熟 熟到作夢了

場景是在叔叔家

我夢到我在我叔叔家

我爸和我二叔跟三叔坐在一起 然後我爸突然掏菸出來請二叔跟三叔抽

我那時候坐在另一邊 心裡想著:爸爸會不會也給我一根阿@@?

後來沒想到我爸突然掏出一根

問我說.............................(心理忐忑不安)













































爸:LinkiNParK , 哩五甲峰某? (台語) (你有抽峰嗎?)

我:賀阿.......(因為我平常抽七星)

我就拿過來 點了下去 抽了一口後..........

我就醒來了.....................




真希望這不是夢阿〒△〒

--

阿洸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nkiNParK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9-11-14
哩五甲峰某?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18
沒必要PO了笨版還來PO菸版 害我以為鬼打牆=_=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1-19
不能PO 笨版嗎 Q_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22
賀!
Andy avatarAndy2009-11-27
可呀~ 這只是我的私人小抱怨罷了 =3=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2-01
賀阿洸~ 客戶推推~
Kelly avatarKelly2009-12-06
不好意思啦 囧> 不過我是先PO菸版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2-07
是洸哥耶~ 我現在用的筆電還是跟你買的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2-07
峰的台語到底怎麼念阿?? 念轟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2-10
唷~ 是光滑一號型男阿洸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2-15
.......這邊也遇到認識的人喔.....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