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看演唱會用望遠鏡 - 樹林Tristan Cohan · 2010-10-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不知有沒有樹林人可以出借望遠鏡 附上五十嵐一杯,謝謝。 -- 樹林All CommentsSelena2010-10-16之前去的經驗 看旁邊的大螢幕就很夠了Puput2010-10-19螢幕很清楚Christine2010-10-21我不要看螢幕啦!我要直接看!Freda2010-10-25坐哪裡啊? 要看位子再來決定用不用吧Selena2010-10-26用望遠鏡看,很容易分心,漏看.除非是獨唱或慢歌.Quanna2010-10-28我覺得坐下面才需要望遠鏡…上次想說花大錢坐下面Candice2010-11-01結果一直被擋到 看大螢幕又不方便…還要一直抬頭…Liam2010-11-04要去看少女時代吼~~~ 沒搶到票><Margaret2010-11-05我也要去!XDRelated PostsBB寬頻有人可以借我酷碰網的卡或wow得卡嗎??可以幫我列印的好人~~Panasonic DMC-FS42 (全配)信義威秀電影團票 - 已售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