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河的房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朋友(A)的朋友(B)前幾天載我朋友(A)回新店

(B) : 這附近,有沒有可以看到河岸的新成屋或是預售屋? 捷運站的國賓大苑怎樣?

(A) : 痾...國賓大苑看不到河岸喔

(B) : 那你幫我注意看看好不好?

(A) : 好啊,沒問題

然後(A)就跑來問我了,可是我才剛搬來新店三個月,

不是很清楚附近有哪些建案在推,(B)又說可以的話不要到對面(安坑的樣子)

請各位新店朋友們推薦一下,畢竟我看河岸邊好像都蓋滿滿的了



碧潭麥當勞旁邊加油站後面好像有一棟預售屋(跟icecloud0011領麵包看到的XD)

那個蓋起來應該看的到河岸吧?


補充說明 :


朋友(B)希望50~70坪左右的案件,然後公設比低於30%,戶數不要太多

他50幾歲左右,現在住在永和,喜歡騎腳踏車

應該是想在新店過退休後的生活吧 :) 畢竟是好山好水壓~

麻煩大家了~ 感恩~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02
聽起來找房仲比較實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03
我想他應該會去做這件事情,不過我想來這裡問問看
Belly avatarBelly2012-11-03
就是上面講的美河市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4
順便看看有沒有甚麼案子是不好的,免得他晚年...
Mary avatarMary2012-11-08
新房子的公設比幾乎都是30%以上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08
國賓大苑的接待中心不是基地 基地在碧潭吊橋對岸旁
Andy avatarAndy2012-11-10
新店站樓上那棟?
Elma avatarElma2012-11-11
樓上說的不就是[碧潭有約]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13
國賓大苑是在對岸的旅館區
Ivy avatarIvy2012-11-15
碧潭有約可以看碧潭的戶 一坪65W
Erin avatarErin2012-11-16
碧潭有約這兩年蓋好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19
國賓大苑可以看我前面寫的文章 口袋要夠深才買得起
Una avatarUna2012-11-23
天闊不是也看得到??
下面還是大潤發超好 但是進出動線就.....
Joe avatarJoe2012-11-27
天闊的view ok但點我覺得不是很好 離捷運剛好中間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28
碧潭有約可以看碧潭的戶 要65W!!! 不是50W左右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12-03
天闊查了一下應該有12年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