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看到楊淑君新聞 - 樹林Ethan · 2010-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7/5/2h96w.html 新聞網址 看到這新聞真是生氣,都要結束了, 楊淑君是育林國中第2屆畢業的學姐,台灣練體育都很辛苦, 努力卻招受這樣的不公平,真令人生氣~ 樹林也出了很多跆拳國手~ 挺! -- 樹林All CommentsIrma2010-11-19似乎不是第二屆...Carolina Franco2010-11-21她是第一屆的...Eden2010-11-25.......是三比較正確的樣子Audriana2010-11-26我看到楊淑君在哭,我也好想哭..她一定很不甘心吧Margaret2010-11-29是第三屆,跟我同屆Rosalind2010-12-01推育中Audriana2010-12-06以為她是樹中的@@Isabella2010-12-09第三屆 第四屆啦 我第二屆 他小我一兩屆Frederica2010-12-09嗯...學姊加油!Zanna2010-12-10不管楊是哪裡人,看到這新聞都讓人很憤怒!Hamiltion2010-12-15每次大家都說抵制韓貨,但是我看很多人都嘴巴說說/.\Bennie2010-12-17但是這次亞運真的太扯,亞運沒有威信。Charlie2010-12-19對啊!街上現代汽車一樣滿街跑,三星手機一堆人買我是抵制韓貨很徹底的人Caroline2010-12-19但是我認為大陸人比較過份....Oliver2010-12-22今天看新聞,日本也覺得亞運不公平,所以看會不會發發起國際的圍剿...還有,那個說只能吞下去,真是夠了Edith2010-12-27請支持 HTC的手機Necoo2010-12-31推樹林女將 噓白木官員 譙吵人宣傳車 踹一堆宣傳旗幟Dinah2011-01-03學姊加油啊!!!Hazel2011-01-03同屆+1 記得沒錯她還是當時的學生會會長Genevieve2011-01-08看到二樓我想說奇怪我第一屆怎麼沒聽過Sierra Rose2011-01-08.冏..我好像是要打第一名.結果打錯.後面要改就登不了Ursula2011-01-09樹林真是我們台灣的"跆拳之都" ~~Related Posts到內湖站全碎了!20萬誤放絞碎機 老闆心痛有人有多的3G空機嗎SU日系美鞋-永和/中和/樹林/面交/交貨便幸災樂禍的警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