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北新游泳池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最近有去北新游泳的大哥哥大姐姐

現在北新游泳池是溫水嗎??

或是說長年恆溫冷機機??

--


阿 絲 打 冠 抖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11-13
當然是溫水的啦,比大新店"溫"很多,大新店超小氣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17
大新店會比較冷是因為用地下水吧
Hazel avatarHazel2010-11-18
外場冷內場溫,兩種都有,不分季節都有,滿舒適的
Olive avatarOlive2010-11-22
感謝各位解惑~~
Una avatarUna2010-11-26
二樓,不管用什麼水,都應該注意客人感受,太冷就請加熱
Jacob avatarJacob2010-11-28
連洗澡水都比別人冷,根本就是在省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