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vs放大片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男生如果戴放大片會很怪嗎

因為想讓眼珠有顏色

所以想戴看看 日拋的好像只有棕色跟黑色的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 男生戴棕色的放大片會很怪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06
不會阿 我有朋友有戴 但他皮膚很白qq
Jacob avatarJacob2008-07-10
我記得之前有PO過男生帶喔!爬文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12
很容易娘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7-16
會想帶的本身就比較偏女生吧!所以應該OK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18
我覺得不會娘耶 看本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