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現在碧潭的狀況 - 新店Kelly · 2014-05-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母親節想帶媽媽去走走, 不知那裡現在人多不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Xanthe2014-05-15以今天的好天氣來看應該會多的很誇張Rebecca2014-05-16還好~~ 老街人沒有太多Aaliyah2014-05-20目前在現場了,人還好!Damian2014-05-24前陣子去老街 可能是平日晚上5~6點又下雨 人真的好少吃頓飯隨口問問店家 他說人潮的確不如以往 有點難過Ursula2014-05-26我覺得今天人算少 剛回來James2014-05-31剛去逛逛 人潮還好,以後只會人愈來愈少 別難過了Thomas2014-06-01碧潭 老街不像淡水老街整條都小吃 也不像淡水遼闊..Bethany2014-06-02老街有都更爭議 才造成這樣Doris2014-06-05以前的碧潭比較好玩,現在的碧潭比較漂亮Elizabeth2014-06-05但是沒什麼吃的,讓我晚餐好憂鬱。Related Posts新店裕隆城 有新消息嗎?明早一起搭車去美津濃路跑哪裡還有內閱便宜的漫畫店呢雪花秀氣墊粉霜補充蕊色號23換21號爆缸的孔雀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