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焊電路板很厲害的 - 樹林Isla · 2010-10-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版上有沒有人很會焊電路板的.. 我上課遇到瓶頸 班上有人說要收600幫我焊 划算嘛!?? -- 樹林All CommentsOlive2010-10-28算便宜吧...你自己看看幾個焊點Tom2010-10-31焊電路板 不會很困難吧 自己焊有經驗更省錢不是很好?壞就只差在很臭而已Annie2010-11-04找我 免費Thomas2010-11-09以前念書時 同學間幫忙都是不收費的...Robert2010-11-10看到這篇忽然好懷念拿烙鐵的時代 會突然想焊電路板Caroline2010-11-11樓上+1 我高中時代的回憶又漸漸回來了...Caroline2010-11-15我只會焊銅跟銀 不然一定算你免費Related Posts摺疊腳踏車用 可拆卸好收納車籃(全新)舊的包包何處去?東方神起 JYJ SHOWCASE 全新啟點 演唱會門片樹林溫水游泳池轉讓板橋典華10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