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泡湯住宿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11月中要跟朋有一群人到烏來泡湯

人數大概在8人左右吧

查了大多數都是2人或4人房

不曉得有沒有8人房的溫泉會館

有沒有經驗或是在地人可以提供一下情報@@

謝謝囉~


阿阿!還有個小問題~

有沒有那種房間裡有大浴池可以提供8個人泡的

大家都很懶不想到大眾池去.....= =||a

哈哈哈...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07
看板 hotspring
Mary avatarMary2010-11-12
有雙人池~沒八人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