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為何放煙火? - 新店Annie · 2012-10-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在從我家的方向看出,大約在 新店高中或小碧潭的方向有長達6分鐘的煙火,請問有人知道在何處嗎? -- 新店All CommentsFranklin2012-10-09你的上一篇在討論.....Thomas2012-10-1418097 碧潭目前進行慶中秋活動中Yuri2012-10-19很漂亮耶,不過真的很大聲!Annie2012-10-23剛發完文就看到前一篇了,不好意思Caitlin2012-10-24放好久 有點吵Daniel2012-10-28又放了Rachel2012-10-31今天好多煙火聲 11點這個不知道在哪裡Charlie2012-11-05陽光運動公園附進吧Olga2012-11-05中央新村往十四張的方向 超漂亮!!!Related Posts請問烏來現在有下雨嗎??10/7 月映碧潭-慶祝中秋節活動請問新店健康檢查的費用?京正饡請問天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