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現在不能用了呢???
只能文大網路能進嗎???
那沒有其他地方能在看CF了嗎???
我知道這不是ASK版@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只能文大網路能進嗎???
那沒有其他地方能在看CF了嗎???
我知道這不是ASK版@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