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真多 = =|||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晚上去帕米義麵屋吃飯

進去沒多久就來了一堆消防車...

隔壁的阿財魚翅肉羹失火了= =

看好像是小火災沒多久就收隊


在前幾個禮拜下午4點多去景美夜市吃東西也是遇到消防車

不過看到時已經在收水管


安康這邊最近也兩起火災

一起就是陶瓷工廠大火......

還有陶瓷工廠(雙城路)出來旁邊的小吃麵攤火災= =

短短一個月就這麼多起火災....實在很恐怖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ˍ▍█ ╲▎ ▌ █_ ╲▎ TaipeiCounty 台灣 Σ台北縣
█ ▍ˍ ˍˍ ˍˍ █▁ HsinTien 北縣
═════════════════════ 多逛板沒事 沒事多逛板\( ̄▽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10-31
天乾物燥...
Delia avatarDelia2012-10-31
我前幾天一直經過才想著改天要來吃 怎麼就失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