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新開不久
怕踩雷所以只點一份甜不辣(20元)
外面微酥裡面厚軟(只吃過5、6家,這家最厚)
其實在嘴裡嚼的時候一直很擔心
這種厚厚軟軟的感覺會不會藏著一堆油
不過整份吃完嘴唇好像還是乾乾的(也許是天冷的關係?)
都沒喝水也不覺得口渴
吃完口腔內殘留的味道很像淡水魚酥
老闆說營業時間從17:00到24:00以前
目前沒有公休日
--
怕踩雷所以只點一份甜不辣(20元)
外面微酥裡面厚軟(只吃過5、6家,這家最厚)
其實在嘴裡嚼的時候一直很擔心
這種厚厚軟軟的感覺會不會藏著一堆油
不過整份吃完嘴唇好像還是乾乾的(也許是天冷的關係?)
都沒喝水也不覺得口渴
吃完口腔內殘留的味道很像淡水魚酥
老闆說營業時間從17:00到24:00以前
目前沒有公休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