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生西路19號 閒酥雞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好像新開不久

怕踩雷所以只點一份甜不辣(20元)

外面微酥裡面厚軟(只吃過5、6家,這家最厚)

其實在嘴裡嚼的時候一直很擔心

這種厚厚軟軟的感覺會不會藏著一堆油

不過整份吃完嘴唇好像還是乾乾的(也許是天冷的關係?)

都沒喝水也不覺得口渴

吃完口腔內殘留的味道很像淡水魚酥

老闆說營業時間從17:00到24:00以前

目前沒有公休日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23
每天路過,連開幕優惠都沒有,連嚐個鮮都懶 也幾乎沒啥客人
那個點開什麼倒什麼,換手四五家以上了
Mason avatarMason2018-01-24
這家超好吃!全家跟親戚都喜歡~~
Zora avatarZora2018-01-25
上上週日買的 現場等速度算快薯條好吃但甜不辣豬血糕超
硬 整體太鹹了
Doris avatarDoris2018-01-29
豬血糕最好吃的是漢生西路倒掉的派克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1-31
上次買了鹹酥雞跟糯米腸覺得很普通沒味道..還是覺得漢
生雞排比較好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31
有天上午經過亮燈我還跑去問現在就開了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