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燒烤99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日去吃泰式99提出一些心得

今天三個人去坐四人桌比較不會太擠

個人是不建議太多人一桌

效率會比較差

因為烤盤跟火鍋都很小

泰式99不怕你吃

但因為烤盤很小 可以控制你點菜的速度

不是你能吃多少 是90分鐘你能烤多少

當然不怕你吃

上菜速度當然也不用等

快吃完再點也來的及 比較不會佔空間

去那就是大口吃肉

以三百元的燒烤來說就這樣

算不錯

我比較喜歡的吃法是肉包生菜

配上泰式醬整個 阿~~~~~~嘶~~~~~

吃完還加點生菜

泰式奶茶也不會說太甜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火鍋其實就還好 高麗菜 冬粉 杏鮑菇 金針菇 這樣

當然把牛肉丟下去火鍋也不是不行

但醃過的豬肉可能就不適合

------------------------------------------------------------------
以環境來說

泰式99沒因為增加店內的桌數而把走道塞滿

店內的冷氣及電扇讓我們不會感到熱

上菜速度其實是不用擔心的

就怕你時間內烤不完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06
感覺老闆娘很怕人家吃
Tom avatarTom2015-05-07
感覺牛肉很怕人吃的樣子
Leila avatarLeila2015-05-12
個人覺得豬肉好吃太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16
覺得老闆娘很愛人吃~哈哈~去了兩次,一直來問還要點什麼
Kumar avatarKumar2015-05-17
我也是吃了好幾次XDDD老闆一家人都認識我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20
吃太多盤 老盤娘臉越來越臭 尤其牛肉還說沒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4
樓上你瞎扯吧老闆他們人都不錯尤其老闆娘怎麼可能臉臭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27
好奇大家都知道哪一位是老闆娘嗎@@? 說的是同一位嗎?
Olga avatarOlga2015-05-31
去桃園店覺得店員很貼心都不用說就知道給你什麼 不知道
新莊店有沒有貼心店員哈哈
Gary avatarGary2015-06-01
那如果7、8個人去還是只有一個烤盤嗎
Rae avatarRae2015-06-05
前面有一篇也有人說 Kuku大也有說 我瞎扯? 等你吃多盤點
再說
David avatarDavid2015-06-05
男生老闆是很好 會問還需要嗎? 女生老闆娘是看到你烤盤沒
Hardy avatarHardy2015-06-10
肉了 就問說可以收了嗎? 去2次都一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12
假日四點會收客人嗎?上禮拜日下午想嚐鮮,怕晚上人多提早
在四點去,裡面有一桌在吃,然後我和先生進去表示我們沒有
訂位現在可以消費嗎?兩位阿桑正在聊天,說要問xxx? 後來一
個年輕弟弟說現在不收,要五點!然後我們就決定不等了,因
為態度實在。。。。。如果不收,為什麼裡面有人看起來是剛
吃(烤盤很乾淨,肉和生菜還很多)如果表明有人訂位我能接受
,but什麼都沒說明,以後是不會再去了,祝福他生意興隆囉!
Doris avatarDoris2015-06-14
他們假日客人只收到三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5
而且烤盤可以換菜肉都可以一直叫當然可以很多,我想是
你自己誤會了
Iris avatarIris2015-06-19
有天假日中午我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位子,老闆說要二
Eden avatarEden2015-06-19
點過後,我們二個2:10到,還有人在吃,也有空位,
老闆先讓我們等一下,進去廚房後竟然說,要休息備
料應付五點的晚餐,我說,我有先打電話來耶,老闆
說,廚房就是要休息了,感覺超不好的。
接著我們後面也有人要用餐,也是被拒絕。
既然這樣就不要電話中叫我二點後再去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21
樓上你時間是不是記錯了應該是三點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21
看來我還是去桃園店吃好了 新莊店人太多太夯了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25
大家留的都是當時消費的感受,也沒必要瞎扯什麼~jemas大
有點太激動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25
我不知道他們下午有休息,臉書粉絲團假日營業時間是12-22,
怕人潮多所以避開正常吃飯時間過去消費,如果只收人到三點
也可以說明,門口也沒有營業時間說明,年輕弟弟只丟了一句
現在不收要五點,其實不是很能接受這樣的態度啦!畢竟櫃台
阿桑說要問年輕弟弟,表示店內還沒有明確規範四點是不收客
人的不是嗎?如果櫃台直接拒絕我們我還不會覺得態度不會,
就是給我們似乎可以消費的機會,卻又打槍我們,Orz....
Liam avatarLiam2015-06-26
去兩次都沒這種情況也@@兩人吃了六盤肉,店家還會一
直問耶~個人滿推這間
Dora avatarDora2015-06-26
林口醒吾那邊也要開了
James avatarJames2015-06-28
上次兩個人吃了12盤的樣子 還一直問還要不要烤 要補肉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28
個人覺得豬肉比較好吃啦 因為牛肉比較肥 個人不愛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30
老闆娘打扮很時髦(小聲講)
Joe avatarJoe2015-07-03
他們服務都很好誒!哪來臭臉?
Una avatarUna2015-07-08
呃。。。您會不會劃錯重點,我句子裡面有說過店家臭臉嗎?
我是說他們回話的態度,我和先生都有一樣的感受,只能說磁
場不合,不會再去消費囉!或許可以把收客人的時間明定出來
,避免其他人也有像我和潔西卡大一樣的遭遇
Steve avatarSteve2015-07-13
是阿!jack說的有理,覺得雷就不要去就好了,我就覺得挺雷的,
不喜歡。
John avatarJohn2015-07-16
負評的也別怕版上ㄧ面倒,有多點評價對新莊版版友都是好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18
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20
很高興有聽到不同的意見,不可能有一間店會完全一
面倒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23
有機會再嚐嚐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23
這間不錯啊 吃三次都沒碰過甚麼臉臭 怕客人吃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