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鬥牛犬糕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叫法國糕點

但是它是有賣鹹食熱食的喔!!

地點在新店市公所站旁邊的小巷子裡

google一下就找得到

今天和女朋友去吃

平時的菜單東西不太多只有兩個選擇

法式鹹派和烤雞

分別是220和260

十分的便宜阿!!!

餐前先上了濃湯

不錯喝可是有點普通像costco的罐頭濃湯

還有法國麵包

烤得很酥脆但也普通

鹹派的內容有派+炸薯條+生菜沙拉

份量不少

根據我女友的說法

派吃起來像是有洋蔥青豆燻雞培根的蒸蛋

裝在派皮上面

我覺得很好吃她覺得很怪

薯條現炸非常好吃

生菜的話是用油醋淋醬

烤雞是一片兩個巴掌大的去骨雞肉

用甜甜的照燒醬烤的

很嫩很好吃!!

放在一大片馬鈴薯泥上面

旁邊也是油醋生菜



店面不大感覺很溫馨

椅子是沙發式的很舒服

放了一些有關法式料理的書

布置上都選用同一個藝術家的作品

蠻特別的

主廚是法國學回來的證書裱在牆壁上(當然一堆法文看不懂)

重點是兩百多cp值實在太高了

另外+20就有飲料

飲料是在下午茶的飲料裡任選

有各種咖啡可可和很多種茶(感覺很專業的茶可是我討厭喝茶= =)

另外+40就可以在甜點中任選

甜點有焦糖烤布雷.杏仁塔.椰子蛋糕之類的七八種

有三四種可以試吃

雖然甜點都不是太新奇

但是都有精緻到喔

像是烤布雷就有很濃的茶味

不像外面一般的烤布雷

杏仁塔裡面的酒漬水果也很不錯



今天去桌上壓著聖誕節特餐的菜單

好像有兩種吧

牛排和鮭魚排

一套950東西很多沒仔細看



結論:

適合學生情侶啦!!

想要小小享受一下非常不錯!!

--


都怪器材不夠好。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0-11-25
看起來很讚 改天去吃
Olga avatarOlga2010-11-29
午餐真的很超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04
兩位藍帶的廚師 很道地喔!!
John avatarJohn2010-12-09
幹你去死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09
有女人就沒兄弟
Erin avatarErin2010-12-12
!!!! 樓上!!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17
....你有在看新店版喔
Lily avatarLily2010-12-21
講話這麼沒水準會嚇到人呦 啾咪
Isla avatarIsla2010-12-22
五樓再衝三小朋友......
Joe avatarJoe2010-12-25
喔我有在看阿 阿不是說要一起去草泥馬居然偷跑
Liam avatarLiam2010-12-27
真的超好吃!!!! 推推
Sandy avatarSandy2010-12-31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