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洗底片照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這間沖洗底片

只要轉光碟 不要照片

老闆娘說要169

聽到瞬間就想說怎麼差這麼多!!!

想請問一下是我問錯了嗎? 還是漲價了?


※ 引述《keita350100 (阿麵)》之銘言:
: 中正路上靠近崇光女中附近的柯達不錯
: 每次都去那家沖洗照片
: 沖洗好像是4*6一張5元(我是拿LOMO底片去沖洗)
: 底片轉成光碟是85元還是80元有點忘了
: 最快一個工作天就好了!
: 而且老闆&老闆娘人很好~
: ※ 引述《sajy ()》之銘言:
: : 想請問各版友,
: : 新店有哪一家相片館沖洗底片(轉成光碟)是比較推薦的
: : 自己本來都在公館的五色鳥洗,但最近越來越少機會到公館
: : 也想問問看家裡附近有哪些店家不錯
: : 新店郵局(七張出口旁)那家照片館我詢問過了,
: : 他要一個禮拜的工作天,有點久,
: : 應該是此類業務量不大,所以也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
: :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2-09-15
私心推三民路高中華,沖+掃130 貴一點,但品質不錯.
不過其實還是離家近為主啦,能找到家附近的好品質沖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17
店,有些時候我覺得貴一些也無妨.除非量大,不然方便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8
好貴...我記得公館五色鳥好像80...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19
請問高中華有在洗黑白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19
五色鳥120吧。加車錢就超過了。我忘記有沒有洗過黑
五色鳥120吧。加車錢就超過了。我忘記有沒有洗過黑
白,打去問問吧。
Doris avatarDoris2012-09-22
@@我很確定我要轉光碟是八十幾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6
http://www.5color.com.tw/page.asp為什麼你有便宜?
哈,還是你是單轉光碟而已.沖+掃80我一定都去那邊.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7
沖+掃便宜的,就是復興那邊的禾伸堂和汀州路的天虹.不
過品質就...
Megan avatarMegan2012-09-27
忘記補,沒記錯一卷沖+掃是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