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天然氣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住安民街附近,因為桶裝瓦斯真的好貴 (昨天叫了一桶835),
又常常會面臨洗到一半沒熱水只好衝出來叫瓦斯的囧境,
所以想要申請欣欣天然氣。

但剛才打電話到他們公司,都沒人接電話 囧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也是裝天然氣的?
新設大約要多少錢呢? (我住在美麗心殿社區,大樓其他住戶好像滿多人用欣欣的)
天然氣的收費會很貴嗎?
要用天然氣的話,要把目前的熱水爐跟瓦斯爐換掉嗎?
(還是天然氣跟桶裝瓦斯裡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有請知情的版友回答了,感謝!

--


月不全孤獨缺,缺是讓你人生缺一角的缺。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24
要不要考慮裝電熱水器?
個人用的那種小台的電熱水器, 感覺好像比較省錢.
Tracy avatarTracy2010-11-26
天然氣不貴管線貴2樓差不多1,2萬塊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1-30
要申請就趁弄污水下水道的時候弄 去問問你們里長
熱水器和瓦斯爐都要換 兩個不能共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30
一家弄會比較貴 很多人申請會比較便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01
我家這裡裝竟然要3萬四.../_\ (台北小城)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1
電熱水器真的不推薦耶 超級耗電的絕對沒有比較划算
Susan avatarSusan2010-12-06
綠灣,建商收35K左右的瓦斯管裝置費之類的 =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10
電熱水器超級耗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11
不過,現在用恆溫的熱水器洗起來有爽度~
Elma avatarElma2010-12-12
原來要那麼貴呀 >""<
Tom avatarTom2010-12-16
奇怪,那為什麼我媽說牽天然氣要30萬...=_=||
Emma avatarEmma2010-12-17
裝多少 要請他們的人來估(地點 拉管線有所不同)
Tracy avatarTracy2010-12-21
不過...我家兩個月的天然氣瓦斯1500 算便宜嗎@@
Steve avatarSteve2010-12-22
拉管線+排氣式熱水器(沒換瓦斯爐),3萬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27
要先請瓦斯公司的人評估跟畫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