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檢舉很久了車照停 - 板橋Brianna · 2018-03-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光華街這裡一條死巷都是紅線 這車子不是臨停 是違規停車 已經檢舉他快兩個月 IPolice 也說有舉發 不過他都還是繼續照停耶 幾乎每天晚上停到隔天早上 停在紅線上 難道是一直被消單? 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理嗎 -- 板橋All CommentsRobert2018-03-15繼續舉發Candice2018-03-18一直檢舉,耐心很重要Wallis2018-03-23好像每兩個小時可以拍一次,你可以用ipolice的檢舉號碼寫信去市長信箱詢問是否有開單 但通常app內寫有舉發應該是有開Callum2018-03-251999 寫信給市長Irma2018-03-29強者我前同事,罰單數年前已破6位數。據他表示,就一直不繳就好了,好像也沒多大影響Victoria2018-04-03罰單沒那麼快到啦 新聞有報過累積好幾張一次寄來或者他不繳罰單Ivy2018-04-04虎爛啦 罰單不繳會強制執行吧除非你名下沒財產或是背景雄厚Lydia2018-04-06Ex:OO東Valerie2018-04-09到時候他會一次收一堆 會氣死XDKelly2018-04-10或許那個人還沒收到 我就收過超過兩個月前的民眾檢舉一次來五張因為不知道不能停Irma2018-04-14因為大概晚上九點後就不會有拖吊之類的了Christine2018-04-14罰單不繳不會怎樣?真的假的Linda2018-04-15話說原PO不會住在我家1分鐘內的距離吧...Dora2018-04-18去年底有個罰單不繳的新聞 https://goo.gl/pzbM2gAndy2018-04-20只是要看法務部行政署有多少人力可以處理吧Christine2018-04-21除了違停 很多攤販早就脫產不怕罰單惹Quintina2018-04-22房子在整修那間的外面嗎?Zora2018-04-24夢綺後面那條巷子Dora2018-04-25房子在整修那間原本的租屋房客 好像有命案(好像)搬走後 就大多沒人停車了 更何況那邊沒紅線不能檢舉Leila2018-04-30沒紅線寫信去市長信箱它們會評估畫紅線Irma2018-05-03兩個小時檢舉一次Cara2018-05-05同一民眾針對同一事件不是只能檢舉一次嗎Skylar Davis2018-05-09原來是一巷底啊... 那裡幾乎以前到現在都是有人停在那Tracy2018-05-11我只印象開水族館的那層好像有失火過...Elma2018-05-14兩小時舉發一次是員警的職權舉發,不是民眾檢舉適用吧Erin2018-05-15住十年了不知道那裡有火災過!驚Zanna2018-05-18記得是麵包店樓上 但一巷底有過?Annie2018-05-21有喔,水族館的二樓有失過火,我可住了40幾年啊...Catherine2018-05-23另外,房子在整修據小道消息是兒子不滿隔間太小,又重做Frederic2018-05-24一天到晚重裝潢真的很煩...Mia2018-05-24門還蠻新的就又再換新的Yuri2018-05-29那個一樓房子採光不好旁邊防火巷也有機車通行隱私不佳Annie2018-05-30之前有一天突然有法師做法 然後沒多久房客很快搬走Ida2018-06-01法師做法??Yuri2018-06-04兩個小時刷一次~ 讓他收好收滿Emma2018-06-08剛才回家,還是在啊 XDMegan2018-06-09樓上你檢舉了沒Necoo2018-06-13貼下面這個律師違停勸世文給他看Sarah2018-06-14https://goo.gl/QXovNxJacob2018-06-15重點就是違停如果有人撞你車致死,法院判定負有過失致死責任Rebecca2018-06-18即便撞你車的人本身有疏失 如酒駕Yuri2018-06-20過失致傷也一樣Ethan2018-06-21那個位置老實說無解,因為沒有不被停過Delia2018-06-24要檢舉到沒人敢停Ethan2018-06-25罰單不繳最好沒事啦 除了罰金累加你要銀行借款或出國都可能GGCaroline2018-06-28罰單不繳基本上有個單位叫做執行處一定會跟你要錢.但是執行處案件太多了.通常都會拖個好幾年快到期再跟你催收.所以只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Valerie2018-07-02就有錢繳 不然就不想繳啊Related Posts決定定居板橋很長一段時間的牙技師板橋高鐵站搭計程車去五股推薦民享街47號的回味小吃中山路一段台灣銀行樓上火警莒光路麻油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