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 (我相信)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首歌因為選舉,害我聽到耳朵要長繭了

放在這裡多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wNRS0iEpg&feature=related

被選舉濫用的歌實在很無辜



每天宣傳車吵個好幾回,開在路上又龜的要命

好想去踹車喔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0-11-24
最近我都不用調鬧鐘,時間到就在我樓下唱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27
哈哈哈 這首真的聽到爛了XDD
Una avatarUna2010-12-01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01
我也聽爛了啦!!聽的好火大
Jake avatarJake2010-12-03
還有《再出發》……囧
Ula avatarUla2010-12-06
還有「沒有不可能的事」...聽得好累
Andy avatarAndy2010-12-09
拜票的人越來越瘋狂了 囧
Olive avatarOlive2010-12-09
還有"感恩的心"、"你是我的兄弟"聽到耳朵快長繭了=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9
我們家附近是"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陳光..中正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