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車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晚上 就在一小時前
下課 騎車回家順路去買小戴雞排
就在一邊享用 熱騰騰的雞條時...
突然有個女生從車站出來大哭..
然後他媽媽好像要讓她心情好一點要讓她去買 小戴
可是那個女生有回頭到她媽媽的機車那邊

然後一直哭 哭.....
因為我機車剛好停在他們的前面
所以就邊吃邊偷聽

以下聽內容不宜公開



簡單來說
就是電車癡漢~!!!!!!!!!!!!!!!!!!!!!!!
請板上的各位女孩們

搭火車時多注意周遭的人
如果有受到委屈

請大叫~!!!!!!!!!!!!!!!!
之後請下車報警~ 或通知站務人員





那個女孩好可愛 但是有好可憐
哀...







請多多注意 謝謝

--
╭╮
▁▃ // ║ ╠═╦═╯│ ╭─8/06(五) 開
██v◢█ ─═╬═─╯╭╬ ════╦══ ║ 8/27(五) 正
█◤ ║ ═╩╬═─ ╰╣║ ║║ CD+DVD+Sodazine 7
│ ║ 第七張專輯 ╯║╮ ║ 定價399 ﹃﹄
﹃﹄ ╯ ╯ ψwindofmoon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0-10-19
遇過ˊˋ,但整個是暴怒根本沒想到哭...
Annie avatarAnnie2010-10-19
女生們,請隨身攜帶圓規。
Dinah avatarDinah2010-10-21
請給個表示讓身邊的人可以幫助妳,要懂得保護自己:)
Jacky avatarJacky2010-10-25
推樓上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27
我覺得雖然搭火車常常遇到不懂禮貌的人,但是我覺得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28
只要女生向旁人求救,不至於見死不救,大喊之後至少
Gary avatarGary2010-11-01
有人會幫你找列車長過來,千萬不要讓歹徒僥倖,這樣
Rae avatarRae2010-11-02
只是會增加越來越多受害者 :(
Lydia avatarLydia2010-11-02
推樓上
Irma avatarIrma2010-11-07
推Y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