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xx 員工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跟別人約了星xx. 因為提早到所以點了杯咖啡慢慢品嚐(應該拉XD
情況是這樣的~
我:我要一杯卡布奇諾
店員:那需要搭一個蛋糕嗎?很多人都是這樣配的哦
我: 不用了謝謝
店員: 那需不需要買限量版的蓋章簿
我: 不用了
店員: 可是搭隨行卡只要兩百欸 很划算(我是用隨行卡)
我: 不用了(煩不煩=_=)
店員:好

在等待我的咖啡時
疑似我的咖啡好了
我:請問這是我的咖啡嗎?
這是我的咖啡嗎?
請問…………

沒人鳥我 四個店員沒半個人理我!!!

我快氣死了=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18
客服 星巴克就統一的你希望能好到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0
據我所知新莊好像有兩家,請問是哪家?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4
我想說星據點跟新莊有甚麼關係....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26
新莊有三家吧 如果把重新家樂福算進去算四家
Enid avatarEnid2015-04-30
我想的跟3樓一樣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03
中X路的
Gary avatarGary2015-05-05
三家有兩家都在中正路上 = =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09
聽同事說星巴巴家的員工有業績壓力..像咖啡蛋卷禮盒.會
規定各店的販售量,賣不出去的員工要自己買.是真的嗎?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3
如果是真的那老闆真的太無良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7
點餐也同時做銷售 像麥當勞也會這樣 但麥只問一~二樣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8
也以為星聚點 還以為同事怎麼了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19
看標題星XX第一個就想到星巴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