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別人約了星xx. 因為提早到所以點了杯咖啡慢慢品嚐(應該拉XD
情況是這樣的~
我:我要一杯卡布奇諾
店員:那需要搭一個蛋糕嗎?很多人都是這樣配的哦
我: 不用了謝謝
店員: 那需不需要買限量版的蓋章簿
我: 不用了
店員: 可是搭隨行卡只要兩百欸 很划算(我是用隨行卡)
我: 不用了(煩不煩=_=)
店員:好
在等待我的咖啡時
疑似我的咖啡好了
我:請問這是我的咖啡嗎?
這是我的咖啡嗎?
請問…………
沒人鳥我 四個店員沒半個人理我!!!
我快氣死了=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情況是這樣的~
我:我要一杯卡布奇諾
店員:那需要搭一個蛋糕嗎?很多人都是這樣配的哦
我: 不用了謝謝
店員: 那需不需要買限量版的蓋章簿
我: 不用了
店員: 可是搭隨行卡只要兩百欸 很划算(我是用隨行卡)
我: 不用了(煩不煩=_=)
店員:好
在等待我的咖啡時
疑似我的咖啡好了
我:請問這是我的咖啡嗎?
這是我的咖啡嗎?
請問…………
沒人鳥我 四個店員沒半個人理我!!!
我快氣死了=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