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演出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聽到宣傳車提到明華園演出訊息
地點在大同國小操場
有人知道詳細時間嗎@@ 我沒聽清楚= =

我媽很喜歡看歌仔戲 麻煩各位提供訊息了
感謝^^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11-18
應該不是大同國小...大同國小要辦的是運動會 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23
是大同國小沒錯,宣傳單跟某位候選人宣傳單夾在一起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23
11月21日晚上7:30在大同國小操場,沒記錯是這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24
免費嗎?
Kama avatarKama2010-11-28
不過並沒有看到有擺任何舞台?大概是等運動會結束後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29
是免費的吧,會跟某位候選人宣傳單夾在一起
應該是選舉的造勢晚會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02
不是造勢晚會,是真的有來演出,我有看到舞台搭好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12-05
今天晚上7點演出,歡迎大家到大同國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