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 新莊Agnes · 2012-08-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到明天要正常上班上課~ 聽著外面開始下的大雨, 想到上次大漢橋淹水塞車的情形, 千辛萬苦到了公司後, 宣佈10點停班停課, 明天不知道路況會不會跟上次一樣, 希望大家回復一下附近的情況囉! -- 新莊All CommentsIsabella2012-08-03南新莊雨跟風都超超大的..旁邊塔寮溪的水也好滿...Franklin2012-08-06聽到明天要上班就無力...希望能減緩..Emma2012-08-10明明外面風雨很大的說 T T"Lydia2012-08-11南新莊-風真的超級大的QQ...Olga2012-08-15請問一樓住哪邊,剛剛雨很大,現在有歇會了Candice2012-08-18風超大Puput2012-08-21剛走在路上,內褲就被吹走了Una2012-08-25超大的風雨~~~比昨天強耶Suhail Hany2012-08-25樓上是謎片的情節嗎我說p大Anonymous2012-08-28風超大+1Todd Johnson2012-08-28內褲掉哪我幫妳撿 A__AElizabeth2012-08-30民安路小巷子風超大!Gilbert2012-08-30我是靠丹鳳國小這邊...現在風有小一點了,雨還是大Susan2012-08-31明天早上颱風大致遠離,只是路上可能有水坑或掉落物~Madame2012-09-04現在早上沒風沒雨了Rosalind2012-09-07不知環河路開放了沒Quintina2012-09-09早上經過大漢橋 看到環河路全都是黃泥 暫時無法通行Related Posts板橋遠百IMAX 黑暗騎士 電影票 8/5(日)12:40河堤邊淹大水,明天...鋼琴獨奏會 門票兩張亞太門號+手機轉讓(兩隻)G2000 長袖襯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