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 小急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要出國啦~但日幣還沒購足~
目前台銀匯率約為0.38
想請問板上是否有版友留有用不到的日幣可以割愛的呢?
這篇有符合版規嗎?!
如果不行自d喔~

--
▉▉▉╱◢▉◣◢▉◣◥◣╱◢◤╱╱╱╱╱╱╱  
╱▉╱╱▉╱◥◤╱▉╱◥▉◤╱◢▉◣╱▉╱▉  
╱▉╱╱◥◣╱╱◢◤╱╱▉╱╱▉╱▉╱▉╱▉  
╱▉╱╱╱◥◣◢◤╱╱╱▉╱╱▉╱▉╱▉╱▉  
▉▉▉╱╱╱◥◤╱╱╱╱▉╱╱◥▉◤╱◥▉◤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05
機場就有得買了不是?
Leila avatarLeila2010-11-08
我只有大約3500,要嗎?當時換差不多0.3773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08
我這裡也剩下2.3000元左右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10
我有六千
Ina avatarIna2010-11-15
我有幾百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