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籃球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午安,請問一下新莊那裡比較多人打籃球呢?
去看過綜合球場,感覺不錯人也不少,65快速道路那邊好像就真的不是很多人...
請問大家都去那邊打呢?
兩百年沒打球了,身體有點生鏽想動一下。




Btw本魯背井離鄉,生活圈在公園路附近,不知道有沒有新莊的球友缺咖打球
平日七點以後有空,假日沒意外都可以約,或是有社會球隊缺人我也可以幫你們打替補>"
<


謝謝新莊的大家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17
同原PO,我也想問有沒社會球隊缺人~
Megan avatarMegan2015-05-19
65那邊人不多? 每天晚上騎回家 每個籃框下都有人捏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4
真的嗎因為我是假日下午左右去看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27
W大可以分析一下個場的強度嗎
缺人也可以找我^_^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29
可以去河堤那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30
65場地有一點高低 不是很安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04
缺人找我~
哪裡都可以XD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4
請問你住在哪裡附近??我們有時候會打~福營國中與河堤
居多~打的時間是假日的白天~不見得週週打~
如果你想打~給我你的LINE帳號~我加你進我們群組
Kelly avatarKelly2015-06-04
P.S. 不接受球風髒的隊友喔~
每次打球的人數大約3~6人
Ula avatarUla2015-06-08
我也想打:)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3
樓上你都在哪打,平日綜合球場跟65我都可以奉陪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13
可以跟嗎??每次跑完步都會上去看看人家打球然後又默默地
離開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16
monkey大我也想,line同帳號,感恩!!!
Belly avatarBelly2015-06-20
想打老人球+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24
我也想加入~~福營場地真的很棒
Ida avatarIda2015-06-24
alikin 可以啊,給我line的帳號
Edith avatarEdith2015-06-28
isko給我line帳號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9
A大找跑步也可以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