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捷運幸福線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有人知道新莊幸福線何時會開始動工呢?
感謝幫忙。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08-13
啥時有幸福線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13
《登入次數》136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
《有效文章》1 篇 (劣:0)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14
你記錯了 明天會開一條高鐵經過幸福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15
你是要他蓋在哪裡? 整條幸福路都是商店
Oscar avatarOscar2012-08-17
你講的應該是 捷運環狀線 - 幸福站 , 沒蝦米消息now
Ula avatarUla2012-08-17
現在馬路幾乎整理好了,板橋那邊也早就動工,應該很
快就會輪到新莊這邊施工了吧?
Carol avatarCarol2012-08-18
感覺很像一行文 後面那句無意義
Emma avatarEmma2012-08-21
新泰線也快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2
你這樣講,我也沒辦法幫你蓋一條啊..
Belly avatarBelly2012-08-25
原po拿600億出來就可以自己蓋一條了,其實還蠻簡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27
你再給我鬼扯一點
Gary avatarGary2012-08-30
一看就知道到處在衝文章數
Cara avatarCara2012-09-01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5
紅的很幸福
Gary avatarGary2012-09-06
有多幸福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09
....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2
你在想色色的事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17
有新莊龍安線的消息嘛?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7
是要把幸福路兩旁房子全推平是吧?
Jake avatarJake2012-09-20
新莊人都很幸福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