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昌平街佐野拉麵關門?? - 新莊Damian · 2012-08-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 這間分店是已經關門了嗎? 感覺這邊住家蠻多的耶, 居然沒辦法撐起一間連鎖拉麵店..:P . -- 新莊All CommentsJoe2012-08-12我覺得吃起來普普 之前在幸福路有開過 也是倒掉Daph Bay2012-08-14個人覺得湯頭很弱,剛開幕時吃了一次就沒再去過了Michael2012-08-18這家真的不好吃Necoo2012-08-22聽說那間店面要跟安親班那間,打成一間開7-11舊的7-11會移過去Ula2012-08-27難怪, 難怪安親班也打掉, 少子化嗎 >:PZanna2012-08-29舊7-11會變成安親班Charlie2012-09-02他真的有點弱...Ethan2012-09-04他的拉麵,我喝完湯頭就傻眼了...Related Posts請問那邊可以買的到貝果頂呱呱 歡樂迷你桶餐 優惠兌換券 (樹林家樂福店)新莊哪邊有修理家電鴻金寶有健身房嗎?兩個亞太門號/送2隻全新+2隻舊手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