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必勝客排班方式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請見諒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新莊富國路必勝客排班方式,因為只有假日兼差,一個月都會固定休一個星期假日!
所以想問的是:
是不是有給班才會排你上班?
會強制給班嗎?
給班方式彈性嗎?
能固定Open班嗎?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28
為何不直接問店家??? 這裡問不會比較快阿= =
Donna avatarDonna2014-09-30
直接問店家好像很沒禮貌!所以才想來問有沒有做過
Hedy avatarHedy2014-10-03
這問題,問店家很難嗎?
John avatarJohn2014-10-07
不會沒禮貌啦,假如他們有缺人應該很樂意和你解說
Zanna avatarZanna2014-10-07
又不是版友都做過那間必勝客囧 直接問店家啊
Ina avatarIna2014-10-11
哈哈,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做過的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