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版上有人在問有推薦剪頭髮的店嗎?今天我想誠心推薦一位真的很用心很用心的設計師。
我是ㄧ個很懶得上美容院的人,因為覺得頭髮拉扯很不舒服,然後每次幫我洗頭髮的美眉都在互相聊天,都不理我的感受,讓我很不喜歡上美容院。但這間不會,她很細心去了解你的需求,而且會很仔細的剪頭髮唷!重點是,人超超超級好相處的!我留了3年的長髮被她說服換了個俏麗短髮,竟然頗受好評!
她也會看你適不適合唷!所以如果你想要換髮型,或是染髮、我都很推薦你去找她,她真的是ㄧ位很認真很認真的設計師!!而且人很漂亮可愛、隨和唷!!
大家快去找她!!
地點在:復興路靠近思源路的曼都
請找 阿孟 小姐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