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好像很少廟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在新店斷斷續續住了幾年了...

這兩年又搬回來....

最近心血來潮想找廟宇走走....

突然想到新店好像沒有什麼廟宇?

請問老在地人新店是否有啥廟宇能推薦我去走走的呢?

謝謝各位 :)


--
▄▃▁ ●β
▂▃▂ 每月29日天使節
▉▄ 當天呼叫平時就保持聯絡的小天使 \\
◢█◣‧_‧█◣ 點歌給小天使發表於AngelPray板
◢◤◤ █▂ ◥◥◣ 小天使就會下P幣雨 ●β
▕▕\╴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5
碧潭附近就有三間以上的廟宇,碧潭市場底有一間,再
更上去,接近新店國小也有一間,還有碧潭近空軍公墓
那裡有一間太平宮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18
我家附近就兩間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3
超多廟的 只是名氣沒有大廟那麼大上新聞等等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3
很多都是陰廟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7
李師科廟表示: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30
那你去三重蘆洲吧 搬離新店之後我都覺得這邊好吵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2
耕莘醫院往三民路方向有一間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04
哈哈!!!話說我有經過順道參觀過李師科廟..超妙XD
Susan avatarSusan2012-11-08
附近可以嘛??三峽白雞行天宮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11
超級多廟吧 ...只是都隱藏在巷弄間
Enid avatarEnid2012-11-14
南青宮??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8
教會也不少間~也可以去走走:D
Sandy avatarSandy2012-11-19
我們家都去大香山慈音巖跟皇意宮(有一尊很大的觀音像
Gary avatarGary2012-11-21
碧潭過吊橋西岸也有一間大佛寺
Enid avatarEnid2012-11-26
道教的小宮廟應該不少 只是藏身小巷的多 算不上景點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6
海會寺、咸亨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