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小弟我有一罐AF的香水
目前少在用,想說拿來當芳香劑,
我在PTT爬到了這個文
http://www.ptt.cc/bbs/Perfume/M.1256209216.A.35B.html
文中有寫到陶瓷擴香瓶以及無香味的擴香柳條
想詢問新店靠近中正路這附近有沒有店家有賣這樣的東西??
--
目前少在用,想說拿來當芳香劑,
我在PTT爬到了這個文
http://www.ptt.cc/bbs/Perfume/M.1256209216.A.35B.html
文中有寫到陶瓷擴香瓶以及無香味的擴香柳條
想詢問新店靠近中正路這附近有沒有店家有賣這樣的東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