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板上有沒有人是在做新娘秘書???
我的狀況是這樣

日期~12/1
結訂婚一同一天
晚上宴客
晚上宴客我以前就預訂一個新娘秘書囉~~
但他早上有檔期~無法幫我畫
所以我需要一位幫我做白紗迎娶的造型
妝我可以自己畫
也不一定要是新娘秘書~
有相關經驗的學生也可以

找樹林人是因為我也是樹林人
不管當天是你可以到府服務或我到你那都OK

價位可談

再煩請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