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新娘秘書 - 樹林Delia · 2010-10-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板上有沒有人是在做新娘秘書??? 我的狀況是這樣 日期~12/1 結訂婚一同一天 晚上宴客 晚上宴客我以前就預訂一個新娘秘書囉~~ 但他早上有檔期~無法幫我畫 所以我需要一位幫我做白紗迎娶的造型 妝我可以自己畫 也不一定要是新娘秘書~ 有相關經驗的學生也可以 找樹林人是因為我也是樹林人 不管當天是你可以到府服務或我到你那都OK 價位可談 再煩請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 樹林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潛水夫不小心浮出水面了焊電路板很厲害的請大家幫我朋友祈禱摺疊腳踏車用 可拆卸好收納車籃(全新)舊的包包何處去?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