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果子貍 囧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雖說是上禮拜的事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從祥和路轉安祥路下坡~

快到消防隊時~一隻果子貍由右而左衝出~

路上共兩台車~我右邊的摩托車有被嚇到~

雖然我當下也被嚇到~但當時我知道牠是可以閃過我的車~然後通過~

結果好死不死~後面下來一台車~從我左邊過去~

果子貍一驚就往回~然後我就撞到了.........

"死定了!死定了!" 往下騎到速度放慢後我馬上折回去~

看到牠在路上掙扎~我腦子一片空白~

然後牠慢慢起身~繼續牠剛剛的預定路程~

這時我還在想要拿安全帽抓住牠~讓旁邊的消防隊帶去送醫~

可是牠超大隻~而且很漂亮~ 安全帽應該罩不住~

後來一開始在我右邊的機車騎士也折回來看牠的情況~

我就請她幫忙看著~我去叫消防隊~

結果才一講完~果子貍就爬上圍牆~溜進樹林了~

留下我們兩個.........

最後就尷尬的個自離去了~

希望牠能好起來~繼續生活~受的傷不至於影響求生~

並不是怕牠掛了是我造孽~個人造業個人擔~

只是這樣一隻野生動物長那麼大又漂亮感覺不容易~

上天保佑~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10-12
鐵獅玉玲瓏表示: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14
XDDD那我覺得受傷的會是我~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17
希望他沒事 原PO不是故意的不要自責 很多貓咪也是
會衝過街然後嚇到折返 囧
James avatarJames2012-10-18
感謝QQ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2
現在還有野生白鼻心喔?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7
有啊 之前有貓咬回一隻小寶寶 還好沒事
Puput avatarPuput2012-10-29
後來那隻小的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31
痾..............................天哪....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1
希望他沒事!!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3
L大問我嗎? 撿到的人交給專業的單位了 那個不能私養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06
送到消防隊沒有用
Dora avatarDora2012-11-10
原來那有果子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