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上禮拜的事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從祥和路轉安祥路下坡~
快到消防隊時~一隻果子貍由右而左衝出~
路上共兩台車~我右邊的摩托車有被嚇到~
雖然我當下也被嚇到~但當時我知道牠是可以閃過我的車~然後通過~
結果好死不死~後面下來一台車~從我左邊過去~
果子貍一驚就往回~然後我就撞到了.........
"死定了!死定了!" 往下騎到速度放慢後我馬上折回去~
看到牠在路上掙扎~我腦子一片空白~
然後牠慢慢起身~繼續牠剛剛的預定路程~
這時我還在想要拿安全帽抓住牠~讓旁邊的消防隊帶去送醫~
可是牠超大隻~而且很漂亮~ 安全帽應該罩不住~
後來一開始在我右邊的機車騎士也折回來看牠的情況~
我就請她幫忙看著~我去叫消防隊~
結果才一講完~果子貍就爬上圍牆~溜進樹林了~
留下我們兩個.........
最後就尷尬的個自離去了~
希望牠能好起來~繼續生活~受的傷不至於影響求生~
並不是怕牠掛了是我造孽~個人造業個人擔~
只是這樣一隻野生動物長那麼大又漂亮感覺不容易~
上天保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