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潛水已久終於浮出水面 XD~
想請問有沒有新莊版友有指壓板(running man常出現的指壓板)
可以借我幾天呢? (920婚)
是 迎娶闖關活動需要 (恩! 就是要在上面跳繩XD~)
只需要一兩塊 可以站立即可
如果有的版友可以站內信聯絡我嗎?
將以手搖杯飲料1杯($50元,品名飲料店任挑)作為回禮! 謝謝~~~
--
想請問有沒有新莊版友有指壓板(running man常出現的指壓板)
可以借我幾天呢? (920婚)
是 迎娶闖關活動需要 (恩! 就是要在上面跳繩XD~)
只需要一兩塊 可以站立即可
如果有的版友可以站內信聯絡我嗎?
將以手搖杯飲料1杯($50元,品名飲料店任挑)作為回禮!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