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成駕訓班考照經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希望想噓的人噓小力一點...

因為工作所需,所以在今年三月去報名駕訓班,而名成離公司跟住家都很近,就興沖沖去報名,報名時也沒多想,反正櫃台指給哪位教練就哪位吧,心裡想,不就都一樣嗎?

開始練車那幾天去了之後,我後面的課就三天兩頭沒去,後來乾脆停了好幾個月,次因是工作繁忙,抽不出時間去練完,主因是當時派給我的教練蠻兇的...沒開過車怎麼知道要怎麼拿捏怎麼開,沒考過怎麼知道路考要怎麼開,但那個教練就是一副叫妳右轉打到底又不要妳打太底的態度跟言語...(哪位我就不明講了,可以自己去探探其他教練的口風)

後來想,錢都花了還要要把它考完,但又不想再莫名其妙被教練兇,我就去問可否換教練,班主任很好,願意讓我換教練,我就換了同事推薦的林信杰教練。

林信杰教練人很好,很會說笑話,讓妳開車沒那麼緊張,連一開始我最怕的S彎,都能讓他講的超簡單,而且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練,所以當我都學完了,教練就提醒我慢慢開、小心練,就去教其他學生或者在遠處觀察有沒有需要修正的部分。

林教練的名言是:不怕妳路考沒過,只怕妳筆試沒過。這還真的是這樣!我考筆試只有考前一天做50遍練習題,當天考也沒帶書看,教練只在旁邊講一句:記得檢查,不要太快繳卷~還好有檢查,順利過關!

林信杰教練人很好,或許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就算妳開不好他也不會兇妳,看他跟其他考生相處也都像朋友一樣,我覺得這樣比較沒壓力~至於很多人講找教練不想找會抽菸之類的,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上車本就不能吸煙,練完車也是下課回家,跟教練也不會有其他接觸。

但無論給哪位教練教,祝你不要被那位兇巴巴教練教到(因為我有跟那位兇教練其他學生同車有聊到這件事,才知道並不是我的個人因素,那位學生只開了兩次練習S彎,開不好,教練直接叫她下車回家Orz)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4-09-10
那裡有個微胖教練都跟櫃檯小姐指定要女學生(逃跑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5
我之前教練上課到一半有事,一個黑黑(?)的教練來教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8
超兇的口氣,結果原本教練上車後看到我快哭出來的臉
Steve avatarSteve2014-09-22
只好驚慌失措的安慰我,不知道是不是同個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26
推林信杰教練~我們家三個人都是他教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09-28
推林信杰教練~~~~
Olive avatarOlive2014-09-30
我去成泰駕訓班都是教練的學生教我的QAQ
Zora avatarZora2014-10-05
我身邊6.7個朋友都是林信杰教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07
推林信杰,我身邊朋友也都他教的,至於兇的教練大概
知道是哪位教練了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4-10-08
我也喜歡一個人練,有人看會緊張
Edith avatarEdith2014-10-09
林信杰人真的很好阿,只是看起來感覺兇而已~兇教練
是誰我就不想明講了,反正在教練群裡是獨特的XD
Hedda avatarHedda2014-10-14
曾經在那遇到一個教練還教我認識週邊的植物…
James avatarJames2014-10-14
我是給女教練教 超讚人很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15
偷偷說 這間找教練報名好像會省500 XD
Susan avatarSusan2014-10-16
找可能女教練只對妳好,妳真lucky!!!!
Isla avatarIsla2014-10-21
不知道原PO原本的是不是女教練..是的話我覺得也蠻
像我這個教練的個性的..搞不好是同一個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24
是...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28
那感覺就是他了XD 名成女教練好像只有兩個..
Sandy avatarSandy2014-11-01
我們說的應該是同一個,練車只要看到她都會想起被她
兇的事情,很不舒服
Doris avatarDoris2014-11-06
恩...我也知道是誰了XD
Ivy avatarIvy2014-11-06
推林信杰教練~~~~很可愛哈哈哈哈 我是女生 考手排
他教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