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希望想噓的人噓小力一點...
因為工作所需,所以在今年三月去報名駕訓班,而名成離公司跟住家都很近,就興沖沖去報名,報名時也沒多想,反正櫃台指給哪位教練就哪位吧,心裡想,不就都一樣嗎?
開始練車那幾天去了之後,我後面的課就三天兩頭沒去,後來乾脆停了好幾個月,次因是工作繁忙,抽不出時間去練完,主因是當時派給我的教練蠻兇的...沒開過車怎麼知道要怎麼拿捏怎麼開,沒考過怎麼知道路考要怎麼開,但那個教練就是一副叫妳右轉打到底又不要妳打太底的態度跟言語...(哪位我就不明講了,可以自己去探探其他教練的口風)
後來想,錢都花了還要要把它考完,但又不想再莫名其妙被教練兇,我就去問可否換教練,班主任很好,願意讓我換教練,我就換了同事推薦的林信杰教練。
林信杰教練人很好,很會說笑話,讓妳開車沒那麼緊張,連一開始我最怕的S彎,都能讓他講的超簡單,而且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練,所以當我都學完了,教練就提醒我慢慢開、小心練,就去教其他學生或者在遠處觀察有沒有需要修正的部分。
林教練的名言是:不怕妳路考沒過,只怕妳筆試沒過。這還真的是這樣!我考筆試只有考前一天做50遍練習題,當天考也沒帶書看,教練只在旁邊講一句:記得檢查,不要太快繳卷~還好有檢查,順利過關!
林信杰教練人很好,或許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就算妳開不好他也不會兇妳,看他跟其他考生相處也都像朋友一樣,我覺得這樣比較沒壓力~至於很多人講找教練不想找會抽菸之類的,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上車本就不能吸煙,練完車也是下課回家,跟教練也不會有其他接觸。
但無論給哪位教練教,祝你不要被那位兇巴巴教練教到(因為我有跟那位兇教練其他學生同車有聊到這件事,才知道並不是我的個人因素,那位學生只開了兩次練習S彎,開不好,教練直接叫她下車回家Orz)
--
因為工作所需,所以在今年三月去報名駕訓班,而名成離公司跟住家都很近,就興沖沖去報名,報名時也沒多想,反正櫃台指給哪位教練就哪位吧,心裡想,不就都一樣嗎?
開始練車那幾天去了之後,我後面的課就三天兩頭沒去,後來乾脆停了好幾個月,次因是工作繁忙,抽不出時間去練完,主因是當時派給我的教練蠻兇的...沒開過車怎麼知道要怎麼拿捏怎麼開,沒考過怎麼知道路考要怎麼開,但那個教練就是一副叫妳右轉打到底又不要妳打太底的態度跟言語...(哪位我就不明講了,可以自己去探探其他教練的口風)
後來想,錢都花了還要要把它考完,但又不想再莫名其妙被教練兇,我就去問可否換教練,班主任很好,願意讓我換教練,我就換了同事推薦的林信杰教練。
林信杰教練人很好,很會說笑話,讓妳開車沒那麼緊張,連一開始我最怕的S彎,都能讓他講的超簡單,而且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練,所以當我都學完了,教練就提醒我慢慢開、小心練,就去教其他學生或者在遠處觀察有沒有需要修正的部分。
林教練的名言是:不怕妳路考沒過,只怕妳筆試沒過。這還真的是這樣!我考筆試只有考前一天做50遍練習題,當天考也沒帶書看,教練只在旁邊講一句:記得檢查,不要太快繳卷~還好有檢查,順利過關!
林信杰教練人很好,或許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就算妳開不好他也不會兇妳,看他跟其他考生相處也都像朋友一樣,我覺得這樣比較沒壓力~至於很多人講找教練不想找會抽菸之類的,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上車本就不能吸煙,練完車也是下課回家,跟教練也不會有其他接觸。
但無論給哪位教練教,祝你不要被那位兇巴巴教練教到(因為我有跟那位兇教練其他學生同車有聊到這件事,才知道並不是我的個人因素,那位學生只開了兩次練習S彎,開不好,教練直接叫她下車回家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