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閒哈啦~ 沒有任何意思~~ 有違反任何規定 怒刪!!
-------------------------------------------------
你丟了2萬元,怎麼找也找不回,所以什麼都沒有
但是今天有路人好心撿到你這2萬元,也樂意歸還給你
可是他要3成的留置權,你還可以拿回1.4萬
這比當初找不回2萬元什麼都沒有還得好吧!!
遺失者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想
人家可以將這2萬元占為己有不跟你聯絡,當然也不會有人知道
可是拾金者今天卻跳出來願意還你這2萬元,
而且拾金者只要法律規定的3成留置權,這樣有錯嗎?
遺失者既然要去計較這3成,那為什麼當初不把錢放在安全的地方
等到不見了,才在那喊東喊西喊無辜
最後再來浪費國家資源,上報上新聞,唯恐天下不亂阿
千錯萬錯都是遺失者的錯!!
我的觀念,各位什麼有看法呢?
--
-------------------------------------------------
你丟了2萬元,怎麼找也找不回,所以什麼都沒有
但是今天有路人好心撿到你這2萬元,也樂意歸還給你
可是他要3成的留置權,你還可以拿回1.4萬
這比當初找不回2萬元什麼都沒有還得好吧!!
遺失者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想
人家可以將這2萬元占為己有不跟你聯絡,當然也不會有人知道
可是拾金者今天卻跳出來願意還你這2萬元,
而且拾金者只要法律規定的3成留置權,這樣有錯嗎?
遺失者既然要去計較這3成,那為什麼當初不把錢放在安全的地方
等到不見了,才在那喊東喊西喊無辜
最後再來浪費國家資源,上報上新聞,唯恐天下不亂阿
千錯萬錯都是遺失者的錯!!
我的觀念,各位什麼有看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