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都配麥香紅茶
而且只限定十元的
剛剛我邊喝紅茶
突然靈機一現
嘴含一口紅茶 在刁根菸
用嘴巴把紅茶的汁液往濾嘴方向慢慢的滲進去
因為我想這樣抽起來搞不好就有紅茶味
就變成山寨版天堂茶
結果弄到一半發現濾嘴前端整個都溼了= =
然後吸的時候是會吸到紅茶的之汁液拉
不過
幹超噁心的
所以剛剛在用賴打烤前端 把它烤乾一點..............
話說今天碩班的同學讓大家填資料
話說我們教育相關的所 抽菸的很少
填到我的時候
同學說:怎麼有菸味!!!????你抽菸吼~~~~
我低低的說 對喇~~~~
同學說:侯~~~~~~~~~~~~~~~~~~~~~
靠
林北好歹也是正二考進去的
虎在山裡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