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通知單寄了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11/27 就是投票日了
今天已經是11/21但是我家的投票通知單好像都還沒收到
請問大家都收到了嗎
映像中以往的通知單在投票前1~2周就會收到了
但是這一次都剩下6天了還沒收到

我也知道沒通知單只要帶身分證跟印章也可以投票
(只是要花時間找選舉人名冊)

只是我的目的是想看各候選人的政見部分
(路上的宣傳車跟傳單基本上我是都直接忽視的 太吵了)
也不太可能當天到投票所在去慢慢看吧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0-11-22
昨天收到
Jake avatarJake2010-11-25
那是里長委託鄰長發的...可能鄰長昨天沒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29
昨天收到了
Kama avatarKama2010-11-30
._./請問我九月才把戶籍遷進來的可以投票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04
昨天收到
Irma avatarIrma2010-12-08
只要知道[幾鄰]有沒有帶通知單都[一樣快](每次工作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10
員,我們這邊都是看幾鄰在找;跟看第幾頁差不多)
Yuri avatarYuri2010-12-15
9月遷進來...不能投票唷!要在4個月前遷進來才能投票
Irma avatarIrma2010-12-19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