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高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不小心腦殘把手機升成4.0

結果瘋狂當機


網頁說明我看不懂

有沒有南新庄這邊的高手可以幫幫我?


只能獻上小小P幣


ARC_S 想弄回原本版本 ~"~

然後資料想備份


可以的話

請寫信給我~

多謝

--


~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不要~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07-22
沒寫說是哪種手機..XD
Hardy avatarHardy2012-07-25
SONY ARC 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26
升4.0.3吧 或者看他官網有無原始版本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9
我可以幫你刷成國際板 資料要備份..除非你解鎖ROOT不然應
不行..
Puput avatarPuput2012-08-02
如果你現在是4.0.3的話 那還有解@@
John avatarJohn2012-08-07
借標題一問 有人可以幫ROOT XPERIA S嗎~願意付上飲料一杯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07
樓上是要解鎖root還是...? 版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