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我的手機不見了 是HTC one V 外面還有白色套子
套子裡有我的名片
10/20日星期六我去日興宮圖書館後就掉了
其中還有去幾分甜麵包店 天龍大賣場 全聯
但是都找不到 手機買沒多久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電話
播手機會通 但都沒人接 懷疑是不是掉在某地
今天已經去報警了 電信警察說因為我有提供IMI號碼
只要手機被打 他們就會追到 換卡也一樣
被抓到的人可能要面臨刑責 當然我也不希望這樣啦
撿到的大 求求妳還給我 我會給你獎金當回報
也不會追究甚麼 還我就好
感謝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