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遺失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那個

我的手機不見了 是HTC one V 外面還有白色套子

套子裡有我的名片

10/20日星期六我去日興宮圖書館後就掉了

其中還有去幾分甜麵包店 天龍大賣場 全聯

但是都找不到 手機買沒多久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電話

播手機會通 但都沒人接 懷疑是不是掉在某地

今天已經去報警了 電信警察說因為我有提供IMI號碼

只要手機被打 他們就會追到 換卡也一樣

被抓到的人可能要面臨刑責 當然我也不希望這樣啦


撿到的大 求求妳還給我 我會給你獎金當回報

也不會追究甚麼 還我就好


感謝 !!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24
高調推! 『哥找的不是手機,是回憶!』
不過也要偷偷說個壞消息....雖然警察盃盃是這樣說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28
但...新警察都這樣說,老警察都知道IMEI可以動手腳
所以.....僅防君子....還是祝你好運!
Sandy avatarSandy2012-10-30
但我絕得樓上應該不要說出來,犯人看到說不定會怕
Belly avatarBelly2012-11-01
就不收到自己口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