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買的zippo 基本款
星期五 滾輪卡住 後來發現是打火石碎屑 倒出來就好 →fixed
前天(星期二) 打不出火 所以換了打火石 →fixed
拿出來發現他確實被磨到大概只剩2mm
心裡默想 一星期不到換一次打火石算正常嗎
昨天(星期三) 又打不出火 明明昨天換打火石才灌過油
所以就修了一下綿線 修之前我就很害怕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 綿線不要亂碰 拉不出來也剪不斷 後來出動了尖嘴鉗
當然剪得很醜 又灌了油 過了一會兒 →fixed
就在今天...又打不出火了 正當我想不出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火石跟綿線都才弄過 昨天又才灌過油阿
好吧 我想 再灌灌看好了 灌了油 等一會兒 →fixed
明明我昨天至少也灌了十秒阿!
問題 到底這樣修綿線和火石的頻率算正常嗎?!!!!
煤油是怎樣每天都需要補這樣正常嗎
還是棉線沒修好之類的阿!???
差點就拿去福華 要是老板跟我說 呃 你只是沒油了 那一定很糗!!!!
XXD
--
星期五 滾輪卡住 後來發現是打火石碎屑 倒出來就好 →fixed
前天(星期二) 打不出火 所以換了打火石 →fixed
拿出來發現他確實被磨到大概只剩2mm
心裡默想 一星期不到換一次打火石算正常嗎
昨天(星期三) 又打不出火 明明昨天換打火石才灌過油
所以就修了一下綿線 修之前我就很害怕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 綿線不要亂碰 拉不出來也剪不斷 後來出動了尖嘴鉗
當然剪得很醜 又灌了油 過了一會兒 →fixed
就在今天...又打不出火了 正當我想不出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火石跟綿線都才弄過 昨天又才灌過油阿
好吧 我想 再灌灌看好了 灌了油 等一會兒 →fixed
明明我昨天至少也灌了十秒阿!
問題 到底這樣修綿線和火石的頻率算正常嗎?!!!!
煤油是怎樣每天都需要補這樣正常嗎
還是棉線沒修好之類的阿!???
差點就拿去福華 要是老板跟我說 呃 你只是沒油了 那一定很糗!!!!
X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