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鑰匙失蹤了T_T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原PO住富國路
上一次用鑰匙時是昨天大約五點半騎車上班時
昨晚下班買85度C旁邊的雞排 回家不確定有無拿出鑰匙
(可能樓下門是開的 房間門是密碼鎖可以不用拿鑰匙)
凌晨想出門買東西就發現不見了
下樓看想說搞不好插在機車上結果也沒有...

我的鑰匙圈上有一個Anges b.的桃紅色卡夾
裡面有悠遊卡 裡面應該有零錢50塊(?)
鑰匙有三隻 一個遙控鎖 上面裝飾品是巴黎鐵塔
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好心人看到T____________T

先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23
祝早日失而復得~
Puput avatarPuput2014-09-25
有問過附近的店家嗎~我上次不見被路人拿到店家保管
Dinah avatarDinah2014-09-27
好的 我剛去報案了 等等問一下樓下的店家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