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邀一個板聚....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登記參選里長 就有想說邀板友聚會
不過總覺得板上談得主題太廣  光談一個里的事情也不合適

實際拜票之後 使用網路 來板上的頻率也都降低了

趁著投票之前 還是想邀集一次板聚
我的政見中有一項也是要促進鄰里交流 板聚也是一種吧

預計地點在長壽公園 或 後站廣場
看人數而定

時間明天11/25週四 晚上8~10點 

有興趣的版友請回覆或推文

感謝

--
五花綁 忽而將出換美久
千斤囚 與爾同消萬古仇

氣候異常 人也是: http://huck2.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1-27
應該假日比較ok吧!還是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30
可以選舉之後辦嗎?現在辦很怪也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01
你還是就專心拼選舉吧!!而且我也沒投票權(茶)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05
樓主是68年次那位參選人嗎?我看選舉公報猜測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09
看完上面幾點,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0
真的很無言。有一些真的不用po上來!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1
看完只覺得..算了(掩面)
Jake avatarJake2010-12-11
建議你把意見彙整成幾個重點,並且加上你的看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15
只提想法沒提做法就是廢言。說說看怎樣做沒小偷呀?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19
極度反對第29點,遊戲阜後站和八德這兩家就聚集了
Gary avatarGary2010-12-24
這麼多不讀書的國高中生,免費網咖我倒是覺得沒必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24
<囧 按到噓了,回推!
Ethan avatarEthan2010-12-28
這不是政見 是有人留言許願吧...
Erin avatarErin2010-12-29
書局折扣這方面我想不是地方單方面可以做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2-29
不過可以結合圖書館推廣文化活動落實終身學習的環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30
有空來圖書館走走拔,許館長是一個用心的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01
你的政見 很空泛沒實際的實行辦法 與其說那麼多
不如針對其中兩三項去做更精僻的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