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的冰箱壞掉了 想從另一個家把閒置已久的冰箱(85kg)搬過來用
地點是由民安西路的2F公寓(無電梯) 搬到瓊林南路的1F
因為沒有卡車 沒辦法自己搬
問了附近的搬家公司 是用一趟計價 所以最低也要2600
覺得稍微有點貴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搬運方式能比較便宜呢
謝謝
--
地點是由民安西路的2F公寓(無電梯) 搬到瓊林南路的1F
因為沒有卡車 沒辦法自己搬
問了附近的搬家公司 是用一趟計價 所以最低也要2600
覺得稍微有點貴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搬運方式能比較便宜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