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因為前些日子發生了車禍,還好命大,
經過長時間的休養後,手整個無力,醫生叫我去游泳,
可是我不會游啊!醫生就說水中走路也OK!
但今天去走了走,一陣心酸,看旁邊的人游得多麼自在啊!
我也想要,不然自己在那邊走真的很詭異。
所以想問問樹林版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游泳的,
沒什麼要求,會教就好了。
我現在的程度是,會踢水,可以前進,手不會划跟不會換氣。
時間都可以,一次一到兩小時,我可以付門票錢。
想賺家教的也可以報價,不過家教可以要求一到三次教到會嗎?我財力稀薄。
熱心鄉民跟想當家教的都歡迎站內信。
祝大家行車平安!
補地點,樹林溫水游泳池。
--
最近如果到泳池有看到奇怪的人在行走的話,可以來打招呼唷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