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游泳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呃,我因為前些日子發生了車禍,還好命大,

經過長時間的休養後,手整個無力,醫生叫我去游泳,

可是我不會游啊!醫生就說水中走路也OK!

但今天去走了走,一陣心酸,看旁邊的人游得多麼自在啊!

我也想要,不然自己在那邊走真的很詭異。

所以想問問樹林版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游泳的,

沒什麼要求,會教就好了。

我現在的程度是,會踢水,可以前進,手不會划跟不會換氣。

時間都可以,一次一到兩小時,我可以付門票錢。

想賺家教的也可以報價,不過家教可以要求一到三次教到會嗎?我財力稀薄。

熱心鄉民跟想當家教的都歡迎站內信。


祝大家行車平安!


補地點,樹林溫水游泳池。

--

最近如果到泳池有看到奇怪的人在行走的話,可以來打招呼唷XD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03
哪裡的游泳池阿~
Mia avatarMia2010-12-06
拍拍~ 我也只會游不標準的蛙式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2-06
樹林的溫水游泳池
Lydia avatarLydia2010-12-06
可以先把划水練好,在來學換氣。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08
現在去游泳會不會冷阿...我還有游泳票耶..原PO可以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12
買個浮板練習打水前進..再慢慢學換氣..其實我游泳
是看旁邊游泳的人學會的..游泳很簡單的
Isla avatarIsla2010-12-17
我也是出車禍之後雙手骨折無力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20
1~3次教到會 可能有點難喔! 剩下得妳要多多練習?
Andy avatarAndy2010-12-25
好厲害,怎麼看旁邊的人學啊? 我每次想舉起手,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27
就會沉下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29
我是肩胛骨骨折 真的超無力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02
嗯!我基本上會去一整個月,所以才不想每天走路
我也想當水中蛟龍啊!XD 一定可以多多練習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1-06
周四 周五的晚上(I can) 游的不太好~但可以切磋~
Mason avatarMason2011-01-09
可以去參加哪種救生協會辦的游泳課程~不會很貴~
Elma avatarElma2011-01-13
自由式跟蛙式 踢水是基本要練好~ 再來談划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1-18
至少要能踢完25公尺不休息,才算及格唷! 學划水就快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19
時間跟地點的關係,沒有考慮救生協會
而且我也只是想趁復健時期來學個游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1-21
我的程度...應該還無法跟人切磋吧!囧>
Joe avatarJoe2011-01-26
水好冷= =,我會蛙式,想學碟式說!
Yuri avatarYuri2011-01-30
樹林溫水游泳池不是不能教游泳??游泳手的力量蠻重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03
的耶,怎麼會是游泳復健手?復健腿比較合理吧
Jacky avatarJacky2011-02-03
手沒力學游泳有點困難喔,建議拿個浮板專心打水就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2-05
蛙式腳會動 就會前進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