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版友知道樹林前站的焦點髮廊的電話?
查過網路都找不到電話
聽說之前是巨星,後來才改成焦點
之前的電話已經是空號了
這星期五想去燙頭髮,跟同事一起去大約有四個人左右
所以想打電話預約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推薦別家燙熱塑燙兩千以下的?
感恩~
--
查過網路都找不到電話
聽說之前是巨星,後來才改成焦點
之前的電話已經是空號了
這星期五想去燙頭髮,跟同事一起去大約有四個人左右
所以想打電話預約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推薦別家燙熱塑燙兩千以下的?
感恩~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