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有沒有人在打球~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兩天的天氣應該都會還不錯吧~~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會去福營國中或輔大打排球??

本身雖然弱弱的但很喜歡排球~
剛好這兩天回新莊且也有空
不知道哪裡有團能跟呢>_<
可以站內信聯絡!

ps.我沒有球...T_T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5-04-26
板橋板有亞東醫院的團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27
哦~~有看到 但他的日期好像怪怪的?!
Emily avatarEmily2015-05-02
推一個 我超久沒打惹@@ 快跳不起來 哈哈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3
哈哈 就是想打但不知道福營平常會不會有人呢
Lily avatarLily2015-05-06
想知道福營可不可以打~~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09
福營有人在打 但場地旁都連接打籃球的人 很擠吧
Doris avatarDoris2015-05-12
板橋國中周四和周日晚上有團 可以去看看